村上说:我的心碎了,可是我没有胶水。微博:Page_Ren77max

迷路。

有时候会想找某一个温暖的人 彼此都拥有温暖的眼睛和手掌,

坐在安静的房间中,温馨灯光下,促膝清谈。

却发现几经遍寻,并无一人可及。


于是想到几年来,面对变幻万千的世界时,一直都是独自一人,

独自站在西郊山顶,激烈的大风呼呼地吹翻了白色衬衫的衣领,

棉质的运动长裤兜满了冷刺刺的空气。


我不愿意告诉任何人,情分相持和真心实意都已经老去了。

或许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,并没有什么不好。


但愿有一天,我也可以找到属于我的流长。

评论
© Page_Ren77max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